close

今天过得很充实

因为我一整天都往外跑,哈哈

早上,8.00am 就到学校图书馆执行任务 因为我是图书管理员

还真是讨厌,放假还要到学校执行任。。。唉!

想到要打扫这间有一百五十年历史,又布满灰尘的图书馆

心有所不甘~

拿着鸡毛扫,在那老旧的书集上‘认真’的扫 !时不时往手表上的时间看!

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,时间过的超慢的~还真是痛苦啊!!

抹书,排书,摃书。。真累人~

好不容易到中午12.00pm~ 放工咯~ 要赶去扑约,好久没见的好朋友约在一点钟~

赶回家吃午餐,吃到一半不吃了,怕迟到!

到那里,准准一点种!!松了一口气~ 人算不如天算,他们竟然迟到一个小时。。我一个人在那闲逛

从东走到西,从一楼走到三楼。我是气到一肚子火

然后我们去看鬼电影, 泰国片“VOICES FROM THE GRAVE"

不错看~ 我们四个一出电影院,对那部电影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。。

5.00pm,我赶去补习 到8.00pm {很像大忙人那样,嘻嘻}

在补习时,时不时想到电影的情节,突然明白那故事再说什么!

回家跟我哥说的时候,我哥说;”你是在补习,还是在想东西!“ XP

下一次再跟你说那个电影的剧情,晚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惠 KIWI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