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我班被安排到活动室去听小型讲座会

那时关于B型肝炎和健康检查的讲座会

只见一名长得清秀,二十来岁的女孩滔滔不绝得给讲座

还不时拿一些案例说给我们听

说好听点,是在鼓励我们趁早照顾身体,做健康检查来防范疾病

说不好听点,那时在吓唬我们吧了

他嘴巴还真会说话

一下说有丰富的优惠只给在籍学生

一会儿又说今天是最后一天可以在我校抽血做检验了

还说甚么“十九岁了,不需要问家长,可以知己决定

搞得我们不知如何是好

我的两位死党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机会,都点头答应了

而我在哪儿犹豫不绝

因为我怕痛,怕打针

搞到最后,我还是答应了。。因为有我那两位死党陪我一起”壮胆“

我搁出去啦。。心里不断想上帝祈祷

护士给我三个试管(装血用的) ,另一个是小空管(装尿液) ==lll

我们三个一起先上厕所装尿。还不时问对方:“喂,你好了没? , 喂, 怎样装啊? (因为管子太小了)“

我们还说”为什么尿温温的 ? 哈哈。。废话

现在想起来好好笑哦!!

然后我们抽血去啦。EVON 很勇敢她先去抽 然后到SH SHYAN, 然后当然到我啦。

只见针孔穿过我的左手的皮肤,我亲眼看到我红红鲜血直接输进试管里,一瓶,两瓶,三瓶

我还笑得出来,怎知被护士讲不准笑。。很危险,怕血脉跑位 !!吓死人 !!

哈哈·

 

 

今天是农历初七,也就是众所周知的人日啦, 女孩在这祝大家生日快乐!!

别忘了和家人一起捞鱼生哦 ~ 发啊!! HUAT AH !!

谢谢你们(EVON CHEW AND SY SHYAN ) 陪我一起壮胆啦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惠 KIWI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