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con244_kawaiinot[1].gif

 

今天放学回家

一打开信箱

看到一封信上写着“Tzehui”

 

 

 

 

顿时觉得喜悦万分

因为很久都没有收到信了

但。。。

一仔细看原来那是牙医办事处寄来的

那是一封通知信,通知我这个星期三去做检查然后做接下来的计划

那就是“绑牙

我的妈呀

我怕痛,怎么办

搞不好还没开始做,已经晕倒了也说不定

我的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,怎颗心好像要掉出来了

我到现在还没决定要不要去扑约

怎么办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惠@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惠 KIWI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